前一陣子無聊到知識+貼個問題,討論地球社會結構是否可改變,

絕大多數認為既成事實,無可改變!


目前地球的社會結構,使得人心開始變自私,少有同理心

我有位朋友,做業務砍單太有良心,時常被老闆點名!
我以前也做過業務,因為不曉得也不想要說謊,所以我做業務賺不到什麼錢!

有同理心的人,在這個社會很難生存,有些處處受限之感;乃因,這個社會多半依靠謊言建構

要在地球混得開
第一,要抹滅同理心,否則,會很痛苦

另外還有一條路,連結高我擁有不滅的喜悅,那麼地球對這種人來說,就不是那麼難過

一般修行半路的人,還沒有完全擁有不退轉的定力時,會特別無法適應地球,覺得很孤獨,沒人了解


我們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是大地之母給予的,但很多人認為是自己賺來的,而且多半是昧著良心賺來的


既然一切都是大地之母給予的,政府官員/軍公教卻享用得比別人多,別人好

這種失頗從有歷史以來,好幾千年了,這個地球進展的很慢


或許他們會說自己有才華,所以比別人多與好是應該的,

但大地之母既然允許該靈魂做為人生活在她的懷裏,

那麼,該人理當就擁有大地之母的豐盛,而不在誰比較有才華等

 

舉個例子,我喜歡醫院在救人,但我有潔癖,我做不來,但很多人就比我做得來

但論及其他層面,這些人才華不一定有我高明

所以這個世界沒有誰比誰有才華,一個小工作都是一種榮耀,你比別人會開刀,但那人比你有愛力

以接近人群的角度來看,護士是醫生的老師

但目今地球社會結構,比的是誰如何會賺錢,而不是比誰有愛力

這造成醫院去檢查,下個禮拜去聽取醫生不到一分鐘的解說,也要付500元掛號費,

這種不合理完全建築在誰會賺錢的結構上,而不是真正想幫人的愛力上

 

地球人的生活模式與社會結構,讓人覺得奇怪,有時覺得很陌生

人與人,不是同等

地球上,很多職業,都是抹滅良心的職業,90%的職業,充塞著各種謊言與恐懼

檢察官/警察,黑錢的一大堆,民間機構如慈善機構,我進去過一家,薪水少就算了,

員工遲到三次扣一天薪資,對待員工如此苛刻,這算什麼慈善機構,


人間的組織,充塞著謊言與美麗的包裝,只有少數清流才能憑著良心不被誘惑

地球人,大家都只想從既定結構中,讓自己過得更好物質享受,卻少有人從事靈性的修為
這造成地球人只知道破壞水土,獲取短暫自己的利益,沒顧及大地之母的受傷

因為地球人這種只顧及現實層面,大家都只注重如何生活得更享受
造成人與人之間,利益上一有衝突,鬥爭產生

大家都活在乍看下物質豐盛的"害怕物質匱乏"的恐懼中

這成了地球人是只知活在恐懼下的物種,而不是活在光與愛中的物種

地球人的生活模式,會讓地球人不知不覺抹滅良知,成了只為生存的動物,而不是聖潔的光行者

 

說實在,這種模式無異於無間地獄,在這裏,我很少看到真正的快樂

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,對這一切很陌生,感覺這個地球根本不是自己該來的地方

 

真想拔上帝的鬍子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喵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