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2010.8.25)(因文章修改於2011.06.01,故文章日期顯示為2011.06.01)

我媽媽突然告訴我,普渡去看爸爸時,不要告訴爸爸阿嬤靈骨塔在那裏
我有些納悶

媽媽:因為你阿爸在世時,你阿嬤都很喜歡叫他做東做西
      
,包括你阿公脾氣不好,每次發脾氣,就叫你爸回家讓你阿公罵!

我(無言)

我媽是個東想西想想很多,放不開的人
只要誰得罪她,她一定記得很清楚
即使阿嬤死了,她的心結也放不下
她認為我爸會中風,是被阿公罵到心中鬱足,一直”透不開”

而阿嬤老是叫我爸回去給我阿公罵(阿公一開罵,她就閃人),所以我媽認為我爸死後,最好不要再和阿公阿嬤有所牽扯

我們小時,我媽脾氣很難控制
考不好要打,不順她的意就罵
罵的話毒到人會想:我是她親生的嗎?

青少年叛逆,絕大部份是反動大人的威權

她這種想不開,一有心結就不容易放下的性格
很不幸的,我遺傳到了

只能說,很痛/很苦/很麻煩處理

(我死後,第一個要找的是指導靈,將我來地球的這筆總帳跟他算清楚,
然後呢,一腳踢他下來地球!這就是我畢生大願
本人生平無大願,唯一願望就是把創造地球/以及勸人來地球的指導靈,一一踢下來)


總之,父母的精神疾病是會遺傳的
而且還會透過dna遺傳
古人看面相得知一個人的心理狀態
孩子面相和父母有些類似
所以精神疾病會透過dna遺傳

在心理學有一個專有名詞,忘了
在這裏我稱為烙痕

這個精神疾病,在我25歲每天打坐修得最好的時候,這個不太好的個性在我身上化解
卻在最後一個關卡敗下陣來

敗下的那一陣是”情關”

那種個性一再回到自身,就又開始難解了

我嘗試過各種方法把這種個性再化解
沒用,用頭腦的有限能力,真的沒辦法

我25歲時,接觸的都是有智慧的善知識
與善知識多相處有用,但前提是自己有多打坐
每天多打坐,接觸善知識,飆得很快

唯一的解碼方式是多打坐,多祈求上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喵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