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想對【靈魂的旅程】、【靈魂的命運】系列催眠書籍中的一些觀念,做小小淺見與澄清。

 

個人一直在反思書中描述靈界的一些觀念,如果我死後,遇到自稱我的「指導靈」的,對方勸我再來地球。我可能會對其說「NO」。

 

我會要求指導靈,何不下去地球先繞個幾圈給我看,而我在上面等祂。我會看祂下去後,勸我再去地球的話還講不講得出來。

 

而我也有理由懷疑那個指導靈有可能是「魔王」幻化。因為我根本不認為來地球是「靈魂必經的功課」。亦即,我根本不認同這整個宇宙,靈魂就必須經歷肉身磨練的層面。

 

我會說那個指導靈是中等愛力的魔王。而書中描述的高層人士,則是很有愛力的高階魔王。因為,自古以來的大師,都是勸人離開,而不是勸人再來。

 

另外,該書敘說來地球的靈魂成長較快。然後你的靈魂弟兄藉由不斷的輪迴,一直往上成長,只有你一直停滯時,你也不得不再來地球接受考驗。

 

針對此論點,我也想問問那些靈界高層大師們。請你們自己先去地球繞一繞。然後,大家再來談談,肉身失憶的劇碼,到底還該不該繼續?


而,沒有誰規定,
靈魂就必須從失憶中開始拾回一切!都是你們這些高靈在說!這是一場愛的劇碼嗎?還是一場肥皂鬧劇?我實在覺得在這麼受限的地方,我沒有必須再來的必要。

 

新時代的思潮,很多是催眠,或瀕死經驗,或者通靈,問題是,這些思潮,哪些是真理,哪些不是?

 

因為,催眠書籍的理論,是又【再來地球的靈魂,死後所經歷的靈界】。也因為該人又再來地球了,就很有理由懷疑,該靈魂在前面幾世時,死後到達的境界,是由魔王掌控的境界。該境界因為還沒有究竟,所以該境界眾多高靈,會再勸他來地球,或一直投胎再來地球。

 

我甚至將自己帶入一種情境,例如,好吧,我已經到達指導靈階段,我底下有幾個靈魂要調教。我會勸我的學生來地球嗎?我的回答是:NO!很堅絕的NO!

 

我只會帶領我的學生遠離地球。遠離戰爭,到某些真正賞心悅目的地方翹腳喝咖啡。

 

尤其,我要帶著這群靈體,在上面一邊喝咖啡,一邊往下看著這些所謂的指導靈,或高層人士,當祂在地球患了失憶症,繞不出來時,看祂在下面受苦的樣子。這使我有一種復仇的快感。

 

我老在想著,終會有那麼一天的。你們這群死大孩!多少靈體被你們騙了這麼久!

 

就像你曾經經歷過戰爭的殘酷,你會要你的學生,也去經歷那種變態嗎?這是不可能的。(我真的認為這個世界很殘酷)。你自己都想逃離那個鬼地方,怎麼還會勸學生進去?你只會想盡辦法勸他們早點離開。所以,那兩本書寫的靈界,不是超三界的境界。

 

它頂多只是創造肉身的靈,也就是魔王,所幻化的劇碼。而這個劇碼,不只是地球,包括某些層次的靈界。

 

書中所描述的指導靈,就像蔣家統治台灣時期的老師一樣,是政治人物底下的一顆棋子。

 

亦即,連你死後的靈魂,有可能仍被這個魔王所掌控。而這個魔王,幻化很多說客。每個說客都擁有一套高明技巧,勸你再來經歷肉身。更多時候,祂幻化成你今生的摯愛,要你一起再來。這招老實說很高明,我相信很多靈體會栽在這一招。連我自己也承認,我也很難躲過這一招。真要超三界,那種小愛是真的要斷。一點小愛的念頭都不能有。

 

除非你真的很喜歡肉身的戲碼。若你很不喜歡,你有可能被其騙了很多次。而且,還被騙得渾然不覺。以為三界內就該一直來。

 

三界內的劇碼,地球很多型態都有其縮影。我寫這篇文章正在感冒,我邊流鼻涕一邊想,我要這個肉身幹嘛?我全身酸得要死!人在生病時,根本不覺得肉身很可愛,值得讚揚。何況後面又得面對老死!說實在,我怕得要死。尤其病苦的折磨,我很怕。

我要這個肉身幹嘛?

 

而你這麼死了,還不夠。那些靈界高層,在你死後還要你反思自己前世哪些東西沒學完全,一邊勸你一直往肉身的環境投胎!美其名有益於您!

 

我想跟書中的指導靈說:「你們何不先去?去你的!」

 

催眠資料,所描述的靈界,絕對還沒超三界,不是究竟之地。它表徵三界內的各種「愚靈」技巧。這種技巧和政治上的愚民手段不遑多讓。只是三界內的靈界,以愛力作為偽裝,顯得更精密,更難抗拒,也更說服力。讓很多靈體,自願受其愚弄。

 

續編:

再談靈魂一定得經過肉身輪迴嗎?


相關輪迴文章:

拜拜是在拜神還是拜?????


為何有所謂命中註定


談走靈山分靈之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喵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