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年前劣者以著破破的英文上英文網站,看一篇印弟安人寫動植物的文章
他說:你每一天起床,開門第一個看到的動植物,都在暗示你心靈的層面

那時不太懂~~~~

現在應該弄懂了,解釋原理看此:為何有所謂命中註定
不只可以用於人際上,在你身遭遇到的動植物,也可以用這個原理去套

比喻:筆者目前騎車上班,總會看到蝴蝶,還有一次回家,蝴蝶自動撞到我手裏
如果我的實相沒有蝴蝶,那麼,蝴蝶即使出現在那邊,我也不會看到,更何況撞到我手裏
因為彼此實相沒有重疊,沒有交集,都不會相遇
所以那隻蝴蝶被我注意到,但其他騎士只注意到紅綠燈,因為那是屬於我的暗示,不屬於其他人

以下是那個印弟安人論述總結:
蝴蝶/蜻蜓:暗示靈性的蛻變,以多角度觀看事件,而不是以單一角度去看待事情
凡是看到挖地型的動物(土撥鼠/地鼠等):暗示要探訪潛意識,將裏面的恐懼一一檢視
麻雀:機會主義,運用智慧處於人世間
貓狗:無條件的愛(牠們出現在人間,讓人養育,主要是提醒人類要擁有無條件的愛;當人類撲殺野貓野狗時,人類不曉得自己是在撲殺自己)
老鷹:綜觀全局,伺機而動

凡是有翅膀的動物:靈性的追求與揚升
凡是在地跑的動物:親近大地,獲得撫慰
凡是在地底下生存的動物:潛意識探索

一直凝視植物/白雲/大地等,會得到該存有力量的賦予,前提是腦子放空,什麼都不想

白雲:不再固執,活出自在
植物:堅定而穩定的自我,不再害怕孤獨(不同植物還有不同的賦予)
融於風中(即乘涼,什麼都不想):空無,喜悅
海:廣闊,洗滌,海的力量不是那麼好抓,海也有變換不定的特性;另外,海裏面養育著萬物,她是無條件愛的另一種顯現,但也有暴力情緒化的地方

根據筆者的經驗,白雲/風/海的力量,不太好抓,而且心性不穩的人建議不要凝視太久,會變得不可捉摸(有時這種品質會讓人受傷)
風的力量筆者感覺是比白雲/海更好得到
植物的力量據印弟安人表示,也不太好得到,植物的能量也是常常變換,不像他那麼固定

動物的力量,透過養育,或者山林間遇到,以不帶恐懼心的照會,會得到
所以養寵物,貓狗,多多少少會得到無私的愛力
阿凡達中,透過征服野獸,與之連結得到該動物力量的賦予;這是原住民固有傳統文化,五大洲原住民都有
凡一個戰士要成成戰士,必須得到某種強力動物力量的賦予,否則族人不會認可他已夠資格成為戰士

現代人與大自然的一切脫離了
文明的毀滅始於與大自然脫離

其他看動物的特性,宇宙沒有意外,他出現在那裏,被你發現,就是你的暗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喵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