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相信宇宙有很多境界,每個來地球的靈魂,來地球前,也待過不同境界
因為,來地球,必須經過記憶的抹除
不然從高境界來到地球的低境界
一刻都無法適應
所以必須抹除記憶

這個抹除的動作,也使得人類因為沒有連結高等愛力,變得私利起來,並且做出很可怕的舉止

我必須向這整個過程設計者反應:除非你也親身經歷肉身的歷程
否則,你無法說這一切只是幻相
你也無法說這一切只是一剎那
你更無法說,這一切都是以〔愛〕之名產生

那種傷害,就不是〔愛〕,不管放在哪,都不是〔愛〕
所以,地球,基本上,是出自〔一種沒考慮清楚的錯誤創造〕

因為,人在被傷害時,就是會有痛
你允許那些傷害產生
就是允許痛與悲傷的存在

假設這麼說好了
那時,大家都待在喜悅的光境
突然有人說:大家嘗試另一個身份,不是喜悅的身份存活如何?

地球就出來了
要來地球的
靈魂,得先穿上肉體太空衣,然後靈魂與肉體結合
第二,將過去的記憶抹除,假扮自己就是肉體這個身份

這個天才設計者,還有個真是要人命一絕,這個小鬼創造了〔吃〕!
人們喜宴,得〔吃〕好的,山珍海味,將其他動物吃進肚子!
今天選舉,中選的會擺宴,大肆慶祝,將其他動物吃進肚子!
你不吃,你絕對無法再生存下去!
設計這整個遊戲的,絕不是最高最上的源頭,因為這些假設的設計,已脫離愛的本源!

就是因為這個構想,這個誕生,靈體來到地球,開始了一連串的噩夢

我還得說,搞不好靈界,也屬於這個假設的一部份
譬如,你今天死了,你到了靈界,你以為你終於脫離〔苦海〕了
但其實沒有,因為你既然仍是分離的靈體

你就不是處於〔一〕中
那麼,地球/靈界/甚至不管第幾次元

都還在這個天才設計者的掌控範圍

我真的很想向最高層上訴,能不能停止這個鬧劇

它就像遊戲過關,你是初級者,只能看到地球,在地球活動
你是實習生,好的,靈界為你開啟一部份

即使你到達大師等級,還是在遊戲中,你真正到〔家〕了嗎?
這個創造者真是天才,但也真是很讓人圈圈插插

所謂指導靈/人們口中所謂的上帝.....等
都還只是這個設計者,其中的一顆棋子

因為你到了靈界,你的指導靈還跟你討論你的人生
你的那些幻相

然後呢?
指導靈還跟你規劃你下一個人生
指導靈承認這些幻相,甚至和你探討來地球的種種人生與過程,並鼓勵你去〔成長〕,甚至受挫
這不是〔自虐〕是什麼?

所以指導靈,充其量只是這幻相中的一顆棋子
佛說:遇佛殺佛,遇魔砍魔!
否則無法究竟

凡,有〔吃〕的境界,都不是高等境界
都還處於分別心當中

如果有人再說服你來到〔吃〕的境界
別來了,因為在地獄之中,你無法保持全身而退

你一落陷,痛苦的是自己,誰叫你天堂不待要來地獄品質一下什麼叫傷害?

這整個宇宙,一開始就是一種〔自虐〕的構思
尤其地球,更是自虐中的極品藝術

因為它完完全全忘記源頭的連結,其他高等境界,多多少少還有連上一些
地球是全部遺忘
所以是〔自虐中的極品藝術〕

來到這裏的
靈魂,如果是出自自願,也就算了
最怕的是被一群假裝很有愛的靈魂(指導靈/上帝等),說服下來

一下來才了悟,自己被一場騙局騙了!

地球,絕對不是一場〔學習〕的旅程,譬如靈性成長等等學習
靈性本來就是完美,沒有什麼要學的

地球,本來是一場冒險遊戲,但走調了,這項冒險遊戲,被恐懼佔有,悲哀處處

她甚至已演變成,吃來吃去,而且,大家習以為常
不覺得有什麼不對

不對大著呢!
這種吃來吃去的境界
因為這裏的人,吃習慣了,他們覺得不可怕!
但對某些人來說,一直不適應,而且簡直是可怕!

如果你來自沒有吃來吃去的境界,也沒有傷害負面的境界,你的反應絕對是:老天啊,這裏和地獄有什麼差別?我做什麼來這裏!

地球,不是那麼可愛,我喜歡地球大自然的美,但我也必須說一句
地球絕對沒有什麼好留戀的!

因為認同〔吃〕的境界都是一切時
你只能趕快逃跑

不然你只能成為〔吃〕的一員
否則你就是被〔吃〕掉

佛來這邊,也沒有叫人要常來地球,只叫人〔離開〕,解脫不要再來
為何?
因為這裏就是地獄!
〔吃〕來吃去的境界,就是地獄!

地球,要真正提昇到靈性境界
第一關,〔吃〕的層面就沒通過了

大家仍是習慣吃動物,烹調得如何美味可口
一邊吃一邊談生意,怎麼從同胞身上炸油
政客如此/商人如此/醫院如此/慈善家很多也如此

這就是地獄,每個人都在地獄中
人類還自詡為萬物之尊

在其他境界人的眼裏
活在糞中自己誇自己的世界很好而已

地球人,人心通常不是利他,每一個人都利己
利己的品質,不是出現在地獄中才有的嗎?

這群人是地球的毒瘤,地球要提昇,勢必先將毒瘤清楚
因為這群人無法被提昇,這群人反而只會破壞地球的整體層次
否則,地球若仍是〔包容〕一切,允許不管是好人或是壞人,在她的身上存活
早晚有一天,地球會被自私自利的人玩到死

這就是我對地球結構的整體觀感
要說偏激,沒辦法,就是偏激

這些理論在<告別娑婆>寫很多,我不是看到該書才認同,而是,從小就是這種思想

如果地球仍是〔包容〕一切
我是持悲觀與負面的

如果,地球,至少不是吃全素的境界
或提昇到不用吃
我想,很多人來這一次後,都不會再出現


嚇都嚇死了!


給愛吃來吃去的人,自己去吃吧!

不愛吃的人最好不要去奉陪,連來救渡的心最好也免了!

讓設計者自己來收拾殘局就好

問題是,搞不好你我就是設計者之一,自掘墳墓必須來收拾爛攤子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喵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