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從許多新時代的資料,看到有些指導靈,投胎的次數只有一次或二次。

要說投胎次數只有一次或二次,就能飆出地球輪迴的天羅地網

那只能說是天資聰穎+天資聰穎200%+天資聰穎1000%+你你你.....竟然搞外掛!

 

有誰敢說只投胎一兩次就能飆出去的,我五體投地

因為如果一切從失憶開始,然後二世就要悟道

那真的小看肉體的束縛力了

 

所以,這邊提供我們反思;為何這些指導靈可以一世就不再來

答案有以下可能:

1祂本身靈魂所在地是三界外的,所以一回歸,自然可以不用再來

 這種靈,像記者,比如他是美國人,到非洲從事記錄,回美國後就不再到非洲了

 

2根本沒有所謂的輪迴,只是你要不要移民而已

 例如我是非洲人,我想移民美國,需要有人帶領,或辦理簽證;如果整個三界
 都是非洲,那麼,我會誤會非洲=全宇宙=
輪迴。但這是最大的偏見。

 

3對方有外掛軟體,至於怎麼掛,啊知

 

 而,生在非洲的人就這麼倒楣,沒有什麼快樂可言?(只是比喻三界內)

 

請記住,有很多天使根本沒經歷過肉身的歷程;而如果我的指導靈告訴我,沒投胎,靈性成長慢;我會反問:「叫那些天使來問問,叫那些沒有投過胎的靈魂來問問,真是這樣嗎?」

還是,創造三界的魔王,不肯讓你直接回家的愚靈技倆。因為你很重要,沒有你,你的靈魂弟兄也可能不願再待三界內,會造成連鎖效應。最後魔王的國土,就只剩下他自己了。

所以我最想跟祂說的一句話,還有:go to eat yourself!

 

總之,靈界資料還有很多,是被封鎖的,讓人覺得高靈封鎖那些;也有些不太光明。甚至上層靈界人士也在封鎖某些資料,美其名,為人類好,為你好;我壓根兒看不到哪裏好。

這種封鎖情況,催眠時很常碰到。

我真的不想再陪祂玩下去。我不打算再說聽話的小孩。而如果你認同肉身劇碼好玩,我也只有一句祝福。
 

總之,是時候大家一起連署,拒絕輪迴的愚靈把戲!大家戲服卸下回家收工吧!

大家一起回家喝咖啡吧。

而如果要玩肉身角色扮演,那難度等級請祂改成「最輕鬆」。否則這邊有這麼多靈魂活得這麼貧困,誰看得下去

想把三界內一切的幻相,一起摧毀吧!

 

玩遊戲大家輕鬆玩就好了,幹嘛那麼認真?搞得很多靈魂睡不好覺,彷彿背後總有一群鬼怪隨時等在那兒要殺你一刀!

(現在的網路遊戲也是這樣,我完美世界玩一隻武俠,90級後,不玩了;因為「外掛」把我的價值800元台幣的瑤光搶走(高靈是否是外掛程式之一?)現在太久沒玩,帳號就被系統自動砍掉了;越玩越累。還是喝咖啡聽音樂自在)

 

我的意思是:只要你不想玩,設計遊戲的人(三界系統設計師)也拿你沒輒。怕的是遊戲裏面的朋友再邀你,不好意思拒絕。若你的老師認為這款是[好遊戲],絕對是偽師,不要理祂

因為你一進入遊戲,又是一連串沒完沒了的噩夢。

你懂我的意思的

 

 

本篇文章的前一篇

靈魂真的有必要經歷肉身輪迴嗎?

 

相關輪迴文章:

拜拜是在拜神還是拜?????

 

為何有所謂命中註定

 

談走靈山分靈之說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喵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