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喵:

活在當下真的很難,我們每天白天醒來,都在用頭腦思考,它沒有一刻未曾停止。而當它在運作時,負面思維(恐懼)隨時都在攻進來。尤其經濟不景氣的時候。這個人世有很多弱勢團體,這些人無不活在各種恐懼中,在這種恐懼的雰圍中,要跳開對他們來說,不一定容易。我不曉得這樣子的存在,對靈魂本身是光的存有,有何意義?

 

阿老:

你們還活在地球,你每天如果關在家裏,頭腦會胡思亂想。你即使每天交際應酬,頭腦也會胡思亂想。你是弱勢團體,頭腦更在製造恐懼。如果你嘗試讓頭腦安靜三分鐘,問問自己現在什麼處境下,應該要去做什麼?你會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,就去做。頭腦告訴你什麼事不要管它,就去做你的。去做,然後就走穿過去那道牆了。

頭腦很多時候,對你很沒信心,甚至看低你的潛能。他會告訴你未來你可能如何如何。問題是未來還沒到,擔心到那邊幹嘛。你該想想現在要做什麼,心無旁騖去做。做就對了。帶著自己闖過去,你會發現那道牆只是你自己蓋在那邊。

或許你們會問:阿老,我現在的處境很艱難,我遇到什麼什麼,而我目前可供利用的資源少之又少。

你可以的,你的可以不是用頭腦說我可以。你的可以就僅僅帶著如同傻子,沒有半分頭腦的運作去做事。天公疼憨人。你心中對自己的夢想是什麼?想像它,你看著那個夢想,把它想像成一幅動畫,裏面人物怎麼演?就去演。

慢著,頭腦會說,那個人演的那個角色與行為,不是我的專長。

 

這就是頭腦給你的限制。

 

你唯有去演,是好是歹,是上帝的事了。你只是專注你的目標去過活。等到時間一到,我要你回家。因為你不曉得幾時再到人間,在失去記憶之下,還能不能記住你當初怎麼走過來。頭腦任何的掌控都是麻煩。而這種麻煩,我相信一世就夠了。

有一種可能,當你回家,你回首過去走過的夢,你知道那種活在頭腦恐懼下的痛苦,你嘆息,你流下淚水,你想再來這裏,告訴大家放棄頭腦的小我,回家。

你們很多人是這種人。擁有柔軟的心,稍微被碰觸一下就啟動。來這裏的靈魂,勇敢之外還有著深刻的情感。這是所以你們偉大的地方。

光憑這些勇氣與愛力,你們每個人都是宇宙中最讓人敬佩的人。你們真的是來淨化地球,撫慰同胞;只是你們忘記自己有多麼崇高。

你還要看不起自己嗎?只因為自己是個小人物?

不要如此啊。你們比誰更神聖。這不是在安慰你們,而是我們所看到的。

你們每個人都讓人悸動。隱藏在肉身的外表下,僅管人格各有各的走調,但內在光輝卻是閃耀璀璨。頭腦指著你們說:你沒用。你的靈魂每天每天每天,仍是頂著肉身行走在地球。要祂真的相信自己沒用,肉身不可能還能存活。

你不是沒用,你只是忘記自己該做什麼。當你以靈魂的神聖性,真正走在地球上。你不會懷疑,更不會認同頭腦告訴你的幻相。你會微微一笑,不管誰告訴你,你是什麼人。不管誰告訴你,他們是什麼人。你不會再去認同,卻也不會去反駁。你只會用你的喜悅、自在、柔軟,點亮每一個人,讓他們知道自己是誰。

其他頭腦製造的問題,並沒有想像那麼嚴重。

 

喵:

我承認這些話很能撫慰人,但實際上,活在這個世界上,困境處處,不得不讓人往悲觀層面鑽?

 

阿老:

都晚上一點了,你還不放過自己?去睡覺吧,睡覺之前,告訴上帝,讓你認識自己的神聖性,幫你將白天的雜思都清理掉,並照顧好你。你不是來這裏將自己交給頭腦,你是來這裏將自己在看似困難的狀況下,互相提醒愛在這裏,這裏每個人所在處。

頭腦看不見,頭腦以為那太陽的光明是偶然發生。為何你不問問頭腦,光明在這裏為何它卻視而不見?你們每個人都被光所籠罩,被愛寵抱。

那光那愛行走在地球,彼此碰觸、陪伴。不管你的頭腦如何建造你的人格,那愛來陪伴愛、撫慰愛、提昇愛、喚醒愛,哪怕只是剎那,一切都值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喵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