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titled.bmp 

以下是催眠節錄
------------------
劣者:妳今天要問的主題是什麼?

fe:感情

(一段前導催眠)

劣者:妳說妳今世對感情有不信任感嗎?

fe:是

(劣者催眠一段時間,fe可以描繪小時細節,甚至小時住家環境,但進不去前世)

劣者:妳說前面有一個高山擋住

fe:是

劣者:妳告訴那座山,妳目前感情遇到瓶頸,要那座山給妳妳可以去看的

fe:山告訴我不能再前進

劣者:妳告訴山,妳要看前世,是為了靈性的成長,請山幫忙

(劣者要她幻想腳下有一片雲,托起她飛過那山)

fe:我飛過去了,回頭看那山,只是一片看板,不是真正的山

劣者:妳又看到什麼?

fe:一片莊稼

劣者:有村落嗎?

fe:有

劣者:妳住在村落嗎?

fe:是

(劣者訊問她是那個朝代,她不太清楚,之後到了她家)

劣者:妳現在是誰

fe:小男孩(她這世是女的,讀國文碩士)

劣者:在你家,你看到什麼

fe:我爸坐在那嘆氣

劣者:為什麼?

fe:他有一個很相信的人,背叛他,讓他損失很多錢

劣者:這對你有什麼影響嗎?

fe:我爸很相信這個人,所以雖然後面原諒這人,但因此他一直不快樂,我那時還小,但我覺得不要太相信人

劣者:現在時間往後倒,你長大了,你有結婚嗎?(我想知道他那時婚姻是否美好)

fe:(不確定)我不知道

劣者:現在時間往前去,找找是否有相關被人背判的經歷

fe:我看不到

劣者:請注意妳是問感情,但沒有看到另一伴,反而是你老爸的經歷,解釋一下

fe:我們成長的環境,尤其父母的觀念,會影響到孩子

劣者:繼續

fe:我老爸不快樂,不再相信人;我也接收了這個觀念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幫朋友玩催眠,從晚上9點到11點,只看了一世

但我覺得更前面應該還有什麼

不過我這個朋友雖然有男朋友,但一直對男朋友放不下心,不確定他是否愛她(相處沒有爭吵)

這個例子特別之處在於,

我們對兩性關係的不信任,有時是家庭環境給的,不一定肇因感情受創

如果你的家庭對人性充滿著不信任,或父母一方充滿著批判

或許該是停止批判的時候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喵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