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KZHTN_001015.jpg 

(以下敘述並非劣者親自幫對方催眠,是朋友被催眠經過口頭告知我,以下是第一人稱她的描述)

每個人輪迴 很多次,也都在靈界待過一段時間

我幾世都是當修行者

一世,身為將軍,後來最愛的女人(朋友的女兒),被我善妒的妻子害死

我傷心欲絕,便拋下家庭,一個人四處流浪,後來一個人在山洞中打坐,就是那種中國的修道士

死的時候只有一個人,滿臉鬍鬚很長,不過那時修得很好,有許多神奇感應

又有一世,是遊歷世界的基督教傳教士


將軍那一世,因為有修行,死後靈魂回到靈界

在觀世音座下修行

突然,我覺得下面(指地球)有事情

我的靈魂心電一轉,就被吸下去了

結果是進入一個神相當中,這裏是宋朝,我在一個家庭的佛堂中

前面跪了一個人,哭訴:妻子剛死,而唯一兩歲的孩子如今患了重病,請大慈大悲觀世音幫忙

那人邊說邊哭得很厲害

當時,我也哭了

我就去幫他,讓他的孩子病好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以下是普通對話)

劣者:所以觀世音聞聲救苦是真的?

她:依我的催眠經驗,是真的

劣者:為何不是觀世音本人去幫忙?

她:或許這件事情我來就可以了,我剛好有能力幫,也剛好聽到對方的苦處

劣者:妳經過好幾世,而妳說,當將軍那一世,妳的妻子也是妳生生世世的丈夫和妻子(有時當男人,有時當女人),為何妳還會愛上別的女子,而且對方還是你那世的最愛

她:我和那世的妻子,在輪迴 時常結成伴侶,但也不是每一世都讓人滿意的結局,身為人身,我們也常互相折磨;每次受折磨,我不是自殺,就是出走

劣者:說說妳被催眠,看過十幾世人身的結論

她: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;改個性很重要,改個性等於改變未來;我看到我生生世世,因為同樣的模式,而重蹈覆轍,因為我的個性還是那麼固執那麼硬


續篇:因感情問題而入道 


相關輪迴文章:

為何有所謂命中註定


談走靈山分靈之說


靈魂真的有必要經歷肉身輪迴嗎?       


再談靈魂一定得經過肉身輪迴嗎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喵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