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之前曾在餐廳打過工,我待的公司老闆都很喜歡我;密訣無他,我會給出一針見血的建言,但不會吐槽老闆

其實現在7年級生,工作態度,很少遇到真正好的;尤其好老闆通常不會管理,簡直一盤散沙;我看在眼裏,其實很同情老闆,因為要請到好員工,真是三世有燒香才請得到

 

我是一個同情老闆的人


我這個餐廳老闆,就是新時代的人;她也是那種浪漫唯美,認為凡事只要用心,就可以;不能說錯,但她的字典,少補了一句;

 

用心,還得要有好方法;好方法就是行銷

 

我這個部屋,如果要搶關鍵字,一個月內可以搶好多個飆到google第一頁;當然,這裏面有方法;只是,搶那些關鍵字,沒錢賺,就不要花那個力氣;如果咪嚕精油皂買十送占星乙堂,放了很久還沒人要買,就是方法錯誤;有可能人家認為太便宜沒功力,那我就要直接收錢了;另開個算命部屋直接算命收錢,然後寫一些自己多行的文章開始釣魚,搶命理所有關鍵字;我如果真要做,也可以,我也做得到,做不到也要硬從朋友那邊偷招,硬做起來;但這個部屋,是服務新時代者,所以不想這樣做;我只能說,如果你不是新時代者,恰巧進入這個部屋,看到這些文章,對業力占星有興趣,不要懷疑,在外面行情是2000元,功力如何不能保證;有些是一小時收費一千


回歸正題,反正賺錢就是要有方法,這個老闆之前,待過好幾個國內占星大師,諸如王中?等大師的助理;很多命理前輩都認識,但她就是只知道那些新時代,不會行銷,使得她的餐廳一直打平狀況,三餐溫飽而已

 

在占星中,土星是第十宮管理的行星,很多占星師看到土星,都會論得不太好,但不知,運籌帷幄,也是要靠土星,因為第十宮是事業宮;凡事業有成的人,都是懂行銷的人;土星的老謀深算,在這邊可以說是行家

 

她的命盤屬於水相大三角,要命的浪漫水相,使她認不清楚自己行銷手法到底哪裏要改善;這就是新時代人的缺點,就像一個光要愛情的人,不懂麵包的重要性

 

她每每要我幫她經營部落格行銷,平均半年想到,就會打電話給我問我意見,我統一回答:妳先把圖片與部落格文章寫上去,我再上去看;結果,半年後,連部落格都沒開通寫文章

 

新時代人,通常帶著靈界〔心想事成〕的懶惰性,以為地球也可以心裏想想就東西呈現在那裏了;這是不可能的;所以,留有靈界越多印象的人,越難適應地球環境,因為差別很大;所以,來地球必須洗淨記憶,不洗不行,不洗沒人有一刻待得下;這裏太困難了,凡事都要努力,都要想盡辦法;連維持愛情濃度,也都要小心翼翼了,要賺錢,更要用盡心機

 

所以,我如果是老闆,不會想用新時代人,因為不夠落實,執行力也不足,除非,這個新時代人土星的結構影響強大

 

如果土星影響不強,算了,因為工作是要有效率與執行力的;這點是土星的長處,不是新時代海王星傾向的人的長處

~~~~~~~~~

精油皂特惠中,買到賺到業力占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喵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